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鲁能引援位置确定中前场 亚洲外援不日将落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训练中,鲁能泰山队告别了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开始着手进行技、战术训练,这也是为即将在美国进行的邀请赛做好准备。对于近段时间的训练安排,主教练图巴这样表示:“球队集中训练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现在体能阶段训练已经基本快过去了,将进入到技战术的训练内容中。”

  目前,鲁能体侧时间迟迟没有落定,现在摆在球队面前只有两种方案可以实施,一个是去美国之前测试,一个是回来后测试。但无论是那种结果,图巴都可以接受。“都无所谓,这两种体测时间安排不会影响到我的训练计划。”

  离亚冠比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很多人也非常关注鲁能引援问题。近期,俱乐部引援工作也正在加紧的进行中,对此,图巴这样表示:“我们目前还在寻找适合我们的外援,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根据亚足联规定,球队四名外援中要有一名是亚洲范围的球员,而且我们还想寻找中前场这个位置球员,这对我们的引援工作造成了一定难度。”

  外界纷纷宣称有几名澳大利亚籍球员进入到鲁能的视野中,对此,图巴这样表示:“我们观察了很多外援,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的球员。对于外援的定夺差不多会在美国进行,不出意外,肯定会在在注册期之前。”

  今天的训练中,原鲁能泰山队体能教练萨沙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对于他的到来,图巴这样认为:“萨沙这次来的目的主要是帮助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恢复体能,以前他曾经在俱乐部呆过,对球队比较了解,何况,前两年也带过李金羽恢复训练,效果相当不错。现在我们三个伤员也由他来带,希望他能更快的帮助他们恢复体能。”

  眼下,鲁能队马上就要去美国参加泛太平洋比赛,球队备战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们在训练中积极的表现也得到了图巴的认可。“这段时间球队还是处于准备期,队员们很努力,训练质量也有所提高。现在,我主要考虑球队的状态问题,争取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与此同时,我也希望球队在美国的比赛中能踢出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