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年报喜三强将恢复训练 美国拉练确定数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 北方的冬天就是这样,天寒地冻,硬邦邦的场地让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今天下午,球队的选择在距离较远的三号场地训练。相比起来,这块场地的草皮要多一些。

  现在的鲁能泰山队人员相对整齐了,但是最近的流行感冒让不少队员“中招”。矫喆、万程都由于感冒发炎没有随队训练,有些队员在训练中也不时的咳嗽几声,这让领队崔法强紧张不已。“现在队里感冒的越来越多了,得让大家把棉衣都穿上。还好联赛还没开始,早点恢复早点备战。”

  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调整状态是第一位的。但是对于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来说,积极康复才是最重要的。为了配合三人康复训练,俱乐部特意请来了曾经帮助李金羽进行恢复训练的体能教练萨莎.托米奇。在萨莎教练的带领下,韩鹏等三人将进行系统的恢复训练,以期待尽快归队效力。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去美国了,希望那里能够暖和一些。”队员们倒数着在济南训练的日子。2月6日,球队将从北京飞往飞赴美国,开始“泛太平洋杯”的比赛之旅。“比赛成绩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当然最关键的就是确定外援了,毕竟距离2月11日的亚冠的注册期限已经很短了。”

  据了解,目前确实有几名外援正在与俱乐部接触,但远远还没到试训的地步。“这些队员有些来自欧洲,有些来自澳大利亚和亚洲。目前我们也只是有些文字资料,还没有进一步的接触。”崔总告诉我们,负责引援工作的韩总这几天非常忙,球队马上就走了,他也很着急。外援的事情估计要到了美国才能有进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