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FHS俱乐部最新排名:国安亚泰上榜 排名小幅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排名都小幅上升,分别排在228和261位,此前,国安和亚泰的排名分别是229和264。排在世界前三的分别是曼联、拜仁和巴塞罗那。

球队 当前世界排名(亚洲) 上月世界排名 国家
大阪钢巴 22(1) 26 日本
库鲁夫奇 66(2) 70 乌兹别克
阿德莱德 68(3) 85 澳大利亚
新加坡武装 112(4) 113 新加坡
麦纳麦 116(5) 107 巴林
阿尔沙法 119(6) 121 黎巴嫩
鹿岛鹿角 152(7) 135 日本
本国联 152(7) 151 新加坡
棉农 159(9) 156 乌兹别克
阿尔卡拉马 172(10) 162 叙利亚
北京国安 228(13) 229 中国
长春亚泰 261(15) 264 中国

  亚洲方面,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日本的大阪钢巴排在22位,亚洲最高,其次是乌兹别克的库鲁夫奇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入围亚洲前十的俱乐部还包括新加坡武装队、巴林的麦纳麦、黎巴嫩的阿尔沙法、日本的鹿岛鹿角、新加坡的本国联队、乌兹别克的棉农、叙利亚的卡拉马、科威特的科威特城队和伊朗的塞帕罕队。

  排在世界前十的俱乐部依然被欧美豪门牢牢占据,除曼联、拜仁和巴塞罗那外,排在四至十位的分别是利物浦、博卡青年、切尔西、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巴西的圣保罗、罗马和里昂队。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IFFHS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