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津达成协议400万交易王新欣 历经坎坷09标王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1月30日上午,沈阳,在家里进行身体训练的王新欣接到了辽足副总隋岩的电话,在电话里隋岩对王新欣说,“你可以去昆明和天津队会合了,转会费的事情谈得差不多了。”1月30日下午,昆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场,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向队员们介绍:“这是王新欣,从现在起王新欣开始就要跟我们一起训练了,大家欢迎新队友。”

  随着王新欣的跟队训练,经过几番周折的转会纠葛,也宣布暂告一个段落。对于这桩各方关注的转会,泰达俱乐部表示,“虽说是正月十五贴门神———晚半月啦,但人到了就好了。”作为转会费标价高达600万元的2009转会榜标王,王新欣表示:“现在辽足和泰达的转会费都已经谈妥了,就差签约了,我要感谢辽足和泰达俱乐部。”

  成交价:400万

  王新欣转会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在辽足挂牌之后,天津队比其他的竞争对手更加有诚意,非常想促成这次转会。但辽足方面却为王新欣挂出了身价600万的高价,不仅让天津俱乐部震惊,王新欣本人也吓了一跳,他曾表示,这样的高价可以买两个王新欣,而且直言如果转会不成功或许选择退役去读书。

  但在经过双方的协商和王新欣本人强烈的愿望之下,辽足和泰达的谈判一直在进行。1月30日,苦苦等待的王新欣终于接到了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的电话:“你可以去昆明随天津队训练了,转会费的事谈得差不多了。”

  得到消息的王新欣在当天便赶到了昆明,与天津队会合。谈到转会一事,王新欣兴奋地说:“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不过现在毕竟还没有最终签约,我只能安心地等待。转会费是最大的问题,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我还是要感谢辽足和泰达两家俱乐部。其实以前我也有机会去天津,去年年初就是最好的机会。但是那时辽足俱乐部就是不给我挂牌,我没有办法,只能等待了。今年,我有了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把握住。”其实在此之前,辽足和天津泰达两家俱乐部就已经就王新欣的转会费金额开始谈判,可是由于价格上的差异,始终都没有达到一致。当时,天津队正在西班牙集训,所以王新欣也无法在第一时间和球队会合。

  辽足方面也承认了王新欣转会已定一事。辽足副总隋岩表示王新欣转会的事情已经基本确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新欣的转会价格并不会如辽足挂牌的600万元,据透露,两家俱乐部在协商之后会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具体的价格在400万元左右,但这样的身价也无碍王新欣成为2009年的标王。

  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与辽足的谈判已接近尾声,转会费已经达成一致。虽然目前泰达仍保持着谨慎的态度,但2月11日是亚冠报名的截止时间,因此王新欣一事应该在这个时间前敲定。

  第一关:体能测试

  “这是王新欣,估计大家也都认识,从现在起王新欣开始就要跟我们一起训练了,大家欢迎新队友。”1月30日,随着主帅左树声的介绍,天津泰达队的训练场上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天津队全体将士以这样的方式来欢迎马上就要加盟球队的王新欣。由于曹阳、杨君、吴伟安与王新欣同为昔日国奥队友,而且王霄与王新欣也是老相识,因此王新欣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