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沪两强或成戴琳新东家 谁为他投奔申花扫清了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冠奇报道 春节之后,王新欣转会基本尘埃落定。可是辽足其他14名挂牌运动员的转会却是丝毫没有进展,用戴琳的话讲:“这年都没过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转会成功。”

  经过几天短暂的休整后,辽足将士重新集结,2月1日他们飞抵昆明海埂继续进行冬训。辽足一共在转会市场上挂了15名球员,相对于王新欣而言,戴琳、陈星、臧海利、王超等人却仍然在苦苦等待,虽然他们都有了各自接洽的俱乐部,申花、亚泰、沈阳东进等俱乐部都在秘密运作,但是他们能否顺利离开辽足还是一个谜。“现在俱乐部态度都不明朗,这个春节也过的没有滋味。再不出个结果等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哪里有时间跟球队训练啊!”一位被挂牌的球员说,“但愿春节后能有奇迹发生吧。”

  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说:“除了王新欣以外,像臧海利、戴琳等挂牌球员也都有了自己的转会意向,我已经和他们谈过了,过年之后对他们有意的俱乐部就可以和辽足来谈具体的转会问题,不过现在还都没谈,谁的转会价格都没定。”

  除了王新欣之外,辽足的前国奥队员戴琳的去向也极为引人关注,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包括申花和实德将有望成为戴琳的下家。戴琳是一名优点缺点都非常鲜明的球员,他在中场的防守能力超强,但性格火爆,经常莫名其妙地领取红黄牌。对此,戴琳自己表示:“我还年轻,肯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在什么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会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处,戴琳说:“我希望能去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能够给我足够的发展空间,我今年21岁,今后的路很长。”

  辽足对于戴琳转会一事也持乐观态度,“现在已经有一些俱乐部来谈戴琳的事了,但我们要本着对戴琳负责的态度去运作这件事,肯定要找一支适合他的俱乐部,我们会跟戴琳进行沟通,在尊重他的意愿的基础上再去跟这些俱乐部去谈。”辽足副总隋岩表示。而在和辽足谈判的球队中,贾秀全挂帅的上海申花占据了最有利的位置,毕竟作为国青主帅,戴琳和贾秀全的关系极好,这也为戴琳投奔上海申花扫清了障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