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深足09投入3500万左右 范育红:保级是不成问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3: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新深足已经在南山西丽基地安营扎寨,进入了正常的训练阶段,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是什么呢?1日晚范育红说:“俱乐部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下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全面招商,球队冠名、胸前和背后广告位都在紧张的招商当中。”

  上赛季深足得到了香雪上清饮1300万的赞助款,加上赛格导航的200万球衣背后广告赞助,深足俱乐部共拿到了1500万的赞助。随着新赛季的开启,香雪制药和赛格导航是否继续赞助新深足的前景并不明朗,难免让新深足俱乐部急上加急。

  事实上,冠名赞助了深圳足球两年的香雪制药对2009年是否继续赞助目前仍持观望态度,特别是最近又出现了新深足俱乐部“还是姓杨”的说法,令许多本来有意赞助深足的企业只能继续观望,等待时机。一位赞助商代表就通过记者了解新深足的转让情况,“新深足到底是范育红在实际操作,还是依然姓杨?那个香港财团从杨塞新手中收购股份是不是真的靠谱?”尽管范育红一再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但这位赞助商说自己对深足转让依然存在怀疑,“如果参与收购的香港财团能公开站出来表态的话,我们才有信心继续向深足赞助。”

  “我想有关收购这方面的事情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这家收购的企业。”范育红说,“时间不会太久,本月中旬收购企业和董事会就会站在大家面前的。”

  据了解,新深足在范育红的运作下,在招商上有了一定的进展,目前俱乐部正在与两家企业进行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新深足可能会在2月19日体侧之前就可以确定新的冠名赞助商。范育红说:“新深足俱乐部2009赛季会以全新的面目和真诚的服务回报赞助企业的。”他透露,2009赛季深足俱乐部预计投入在3000万—3500万左右,有这笔招商所得的话,新深足2009赛季的保级是不成问题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