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祭双塔海选高中锋 寻“巨人”完善整体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17  申花俱乐部官网

  本场与波兰拜托姆波兰人队的比赛,申花的首发锋线搭档是一对最新的“试训组合”,来自克罗地亚身高1米92的高中锋马里奥·米亚托维奇搭配来自巴西身高1米97的高中锋费利佩·阿尔梅达,两个身高超过190公分的大个子组成了令人仰望的双塔组合。在目前中后卫、后腰、小前锋这三个位置外援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第四外援——高中锋位置的人员定夺成为当务之急,今天的比赛安排也能看出目前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明确目的。

  比赛中,米亚托维奇利用禁区弧顶的直接任意球得分,教练组也表示他的身材条件和左脚射门功夫也的确不错,但移动稍显缓慢、庞大的身躯也影响了他的速率。从米亚托维奇的个人履历上来看,06-07赛季他为奥地利乙级球队林茨队打入12个奥乙联赛入球,帮助该队冲上奥甲,07-08赛季在奥甲联赛中攻入8球,本赛季冬歇之前的16轮奥甲联赛,他基本以替补的身份出战还未取得入球,由此看来,如果想要在亚冠级别的比赛中将他作为“顶梁柱”来使用看来还不够分量。不过,教练组还将给米亚托维奇一段时间的考察期,他将继续留队试训、并参加后面的热身赛。

  另一位来自巴西的费利佩·阿尔梅达目前效力与俄罗斯超级球队纳尔奇克斯巴达队,数据显示他作为前锋的进球效率并不高,今天的比赛虽然取得入球但上半场却浪费了几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包括王洪亮给他传送的一记极为漂亮的单刀球,教练组对他的综合评价并不高,一是腰腹力量不强造成1米98的大个子顶不出像样的头球、二是爆发力不够身体偏软,因此,今天的比赛之后申花教练组就给他开了“出门证”。

  对于高中锋位置的引援,俱乐部已经明确了“高水平外援”的基调,最近球队中连续出现“巨人外援”也就不足为奇,在接下来的数天时间里,申花“高中锋海选”行动也将火热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