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遭高原反应备战体测不变 王新欣转会尚在办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2:12  城市快报

  2月2日消息,昨天,天津队在红塔基地的训练继续进行,由于队员们陆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因此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下来,大家都感到较为疲劳。“头有些昏沉沉的,跑起来喘气有些费劲。”队员们在训练中受到高原反应的影响,这给教练组提出了新的考验。

  昆明海拔1千多米,初抵此地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高原反应,这也成为球队冬训中要克服的第一项困难。当天津队在抵达目的地两天后,高原反应开始陆续表现出来,球队在训练中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队员们的体能经受着较大考验。昨天上午10点,天津队先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练习,球队在几位教练的带领下反复演练攻守战术。不过,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受到高原反应的影响,一些训练标准因此打了些折扣。“跑起来挺费劲的,不过估计一两天就过去了。”队员们对此早有心理准备,大家在训练中相互鼓励着完成训练内容。尽管遇到体能困难,但天津队的训练计划并没有改变,主帅左树声在下午4点仍旧带领全队进行了体能练习。“下午主要就是进行跑的练习,以便让大家尽快适应测试气氛。”虽然队内目前还没有进行YOYO自测,但球队已经开始分阶段地练习折返跑的内容。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没有新的外援到队参加试训,王新欣的转会手续仍在办理中。

  记者: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