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深足或仍扛亚旅旧旗 大半主力殆尽新帅定外援中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1月29日,新深足吹响了新赛季的集结号,不过摆在范育红面前首先要解决的是新俱乐部的注册和队伍的人员组成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留给新深足注册公示的时间已经不多,在球员方面,上赛季主力将会有一半转会。

  俱乐部或仍扛亚旅旧旗

  直到2月1日,新深足俱乐部依然没有在中国足协进行公示,而俱乐部如果在真正意义上改换门庭的话,必须要通过中国足协的一个月公示期后才能算数。对现在的新深足来说,首先要通过深圳市体育局的批准和深圳市足协的注册后才能报中国足协进行公示。

  2月2日才是春节长假之后的第一天上班日,这一天,范育红将前往深圳市体育局和深圳足协,进行新俱乐部注册的审查报批工作,不过,新深足俱乐部和去年的托管方深圳市足协仍存在债务关系,所以,新深足的转让程序何时能在中国足协公示还是个未知数。为此,新深足俱乐部准备了另一套方案,也就是以原来的“深圳亚旅足球俱乐部”的旧称谓进行报名,“这个办法是无奈之举了,相信随着各方面程序走向正轨之后,俱乐部的转让公示只是时间问题。”

  中生代主力走了一半

  目前在深圳南山西丽足球基地进行新赛季备战的深足队员总共有26人,上赛季为深足保级立下汗马功劳的队员只剩下10人,上赛季主力阵容一下少了一半。

  新深足引进的内援只有汤格、柳超,加上来自预备队和从南山俱乐部调上来的年轻球员总共16名队员组成了新深足的半壁江山,再加上袁琳、黎斐、肖建佳、黄凤涛、尹小龙、惠家康、雷永驰、朱聪、赵堃、向君这10名上赛季的保级将士,深足新赛季的人员组成基本形成。

  深足上榜的五人中,队长李健华转会广州广药已经进入价格谈判阶段,而主力后腰张野和主力左前卫范晓冬1月29日开始随浙江绿城队训练,张文钊前往海南随长春亚泰训练,左后卫李洪洋则跟随家乡球队天津泰达队训练,上赛季租借的戴宪荣还未明确表态是否会继续效力深足,再加上外援前锋约翰森也加盟浙江绿城,深足的大半个主力阵容已经殆尽。

  范育红已经确定新赛季的深足中轴线将由外援组成,他透露从2日开始来自巴西、法国、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的十几名外援将陆续前来深足试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