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自测YOYO成绩不错 钢巴核心受罚亚冠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2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1日,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模拟体测,队员表现出色,令主教练图巴喜上眉梢。与此同时,鲁能将士还得到好消息:由于在世俱杯的比赛中被红牌罚出场,日本大阪钢巴队中场核心二川孝広被国际足联处以亚冠联赛停赛两场的处罚。

  二川孝広身材不高,但却是大阪钢巴的核心球员,被该队球迷称作“中场发动机”。作为2008年亚冠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参加了当年的世俱杯,在大阪钢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二川孝広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场。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对二川孝広的处罚决定:停赛两场,并罚款7000瑞士法郎。其中两场禁赛将放在亚冠联赛这一亚洲范围内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中。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使得二川孝広不得不在3月11日大阪钢巴主场迎战鲁能泰山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这对于鲁能将士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目前,图家军正在济南加班加点地备战2009赛季。1日,图巴率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其中上午的训练以模拟YOYO测试为主。记者了解到,参测球员表现得很出色。图巴对模拟体测的成绩非常满意,并希望弟子再接再厉,搞好备战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