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俱乐部认定自由转会 高层:冯潇霆加盟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冯潇霆转会至韩国大邱俱乐部一事因为实德方面的拒绝和大邱方面的坚决而变得扑朔迷离。年初五有国内媒体致电大邱俱乐部高层,对方表示绝对无意与大连俱乐部交恶,但同时强调:“引进冯潇霆一事,在国际法规上没有任何问题,引进冯潇霆势在必行。”

  对于“中国俱乐部球员合同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后在没有得到俱乐部同意的情况球员不得转会,球员所有权一直属于俱乐部”的情况,大邱方面显然并不买账。他们坚决认为冯潇霆与大连方面合约已满,在国际上属于自由转会。

  大邱俱乐部原本决定要为冯潇霆举行一个隆重的入队仪式,但是现在为了不引起事态激化,也顾虑到大连俱乐部的感受,他们决定暂时取消入队仪式的做法。但这并不意味着大邱俱乐部放弃引进冯潇霆,相反,他们的态度始终十分坚决。金龙河表示:“现在淡化冯潇霆何时入队这一问题,也是对球员本身的一种保护。我们希望球员能够以快乐的心情加入球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但冯潇霆加盟大邱是已经确定的事情。”

  据悉,冯潇霆本人在1月22日的确到过韩国,并在那里进行了体检。而此前曾表示将前往昆明参加实德冬训的冯潇霆也并没有出现在昆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