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四外援已敲定仨 考虑用孙祥交换悉尼队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在主教练贾秀全抵达土耳其之前,申花的投资人以及代理主教练朱骏,已经闪电般签下了两名高水平的欧洲外援,和保加利亚外援杨科相比,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堪称是到目前为止申花签下的最大牌的一名外援,而这名外援的签约过程,也充分显示了他作为欧洲一线球员的身价。

  “和他的经纪人谈判是很艰苦的,即便后来大家完全签约了,在一些小细节没有敲定之前,他只愿意跟随申花参加一些体能训练,至于我们的分队比赛或者是热身赛,他是绝对不参加的。”这种局面直到几天前才完全改观,值得一提的是,在和申花完成签约之前,他甚至都谢绝了在场的中国媒体的采访。

  但是根据一位申花人士的介绍,名气不及小赫莱布的保加利亚外援杨科,其实倒是很有可能给上海球迷带来惊喜,申花方面在之前也看过他的一些比赛录像画面,这名外援在一些比赛中打进了好几个世界波,而事实上,在代表申花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他就取得了进球,足见这名球员的实力,相比之下,小赫莱布则需要通过一些比赛,慢慢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和这两名欧洲国脚完全签约之后,申花也将下一个目标,锁定在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米利甘身上,这名球员由于加盟欧洲俱乐部暂时无果,加之在澳超踢球收入很低,澳超甚至有球队全队的工资加起来都不及中超俱乐部一个外援一年的开支,或许正是因此,米利甘决定加盟上海申花。

  “申花能参加亚冠联赛,对于一些外援也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毕竟,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对他们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也是很有帮助的。”很显然,申花拥有的亚冠参赛资格,也对球队引进高水平外援带来一些便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澳洲方面宣布米利甘肯定加盟申花,但申花方面却对此未置可否,在他们看来,谈判仍然还在继续中。

  另外,悉尼联队的一名前锋也引起了申花的注意,由于孙祥在埃因霍温的好友澳大利亚国脚简森的父亲是悉尼联队的主教练,因此,申花也会考虑用孙祥交换悉尼联队的一名前锋。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申花的新赛季外援人选将会在2月11日之前全部揭晓,而在内援方面,申花目前并无太高的积极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