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YO体测日益临近 鲁能赴美之前体测请求宣告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距离2月13日YOYO体测的时间已不足半个月,距离2月6日鲁能泰山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杯赛不足一周,而一直欲在赴美之前进行体测的鲁能泰山恐怕希望已经落空。种种迹象表明,在其他俱乐部就鲁能泰山提前体测提出不同意见之后,中国足协不得不改变初衷,使得鲁能泰山的美梦宣告破灭。

  春节过后,鲁能泰山的备战全面展开。在积极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同时,储备体能,备战YOYO无疑是队员们目前紧锣密鼓进行的要事。而能否通过YOYO体测则是基础,只有每个人都取得了联赛上岗证之后,鲁能泰山才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考虑到体测时间恰好与球队赴美拉练时间相抵触,早在春节前,鲁能俱乐部就向足协提出了提前体测的申请,并得到了足协应许。想不到的是,在媒体就此做出报道后,引起了其他一些也想提前体测却遭到拒绝的俱乐部的不满。正是源于此,鲁能泰山提前体测的请求无奈流产。

  鲁能泰山将于2月6日启程前往美国,半个月后才能返回。而足协安排的体测时间则是2月13日,这等于是说,鲁能泰山的体测只能安排在回国之后进行。而届时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对球队的备战显然是不利的。 (阿 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YOYO体侧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