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看重06世界杯强力中锋 引澳洲大牌意在中超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在确定了小赫莱布、米利甘和扬科三名外援后,最后两个外援名额,申花队留给了强力中锋与前腰。在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之前,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申花俱乐部,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以确定这两个对申花新赛季表现至关重要的人选。

  土耳其拉练期间,先后有多名外援前往申花试训,其中一名叫做雷内蒂的阿根廷中锋,一度引起了申花教练组的注意。在与球队会合不到一天的情况下,雷内蒂便在与俄超冠军鲁宾卡赞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雷内蒂速度偏慢、脚下活不够的弱点便逐渐显现了出来,再加上之前他只是在意大利丙级联赛效力过,并不符合申花队“至少是现役国脚”的要求,随后便被教练组否定。

  关于高中锋人选,曾经有经纪人向申花推荐过澳大利亚现役国脚乔治·肯尼迪。作为国脚,肯尼迪曾经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并且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不过,在观看过肯尼迪的比赛录像后,申花方面认为他的特点并不适合申花队:“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MOVE(移动)的中锋,能够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而不是一名站桩式的中锋。”

  相比之下,同样有过德国世界杯经历的阿洛伊西,显然得到了更多的认同。在能力不相上下的前提下,更重要的是,由于与来自澳超的悉尼FC队结为友好俱乐部,来自这支球队的阿洛伊西很有可能以租借身份加盟申花,实现“以小钱办大事”的目的。不过,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即便引进阿洛伊西,他应该也不在“3+1”范围之内,也就是说,引进他的主要目的,是参加中超而不是亚冠。

  眼下,两名身高分别为1.92米和1.97米的中锋,正在跟随申花队试训,至于谁能拿到新赛季的合同,要看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否打动主教练贾秀全的心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