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深足二队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8: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在2月1日马来西亚队2比0战胜香港队之后,参加2009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3支球队也排定了座次:马来西亚队捧得冠军金杯,以深圳香雪队名义参赛的深足二队获得亚军。虽然各项最佳头衔都与深足无缘,但年轻球员徐亿海的表现得到了对手很高的评价。

  马来西亚队是备战2010年伦敦奥运会选预赛的国奥队,该队的实力明显在香港队和深足之上。昨天他们用上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两个进球轻松战胜香港队,也将冠军金杯、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等奖项揽入怀中。承认对手实力更强,但深足二队教练王宏伟并不服气,如果不是有5名队员被抽调到一队,比赛结果还不知道会怎样呢?他与马来西亚国奥队教练约定:“如果你们有机会再到中国广东集训比赛,我们再切磋切磋!”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队员得到了锻炼,王宏伟还是觉得挺知足的:“好歹是挂着银牌、捧着银杯回来,也能让深圳足球人乐呵乐呵!”当然最让王宏伟高兴的还是小球员徐亿海的表现,在比赛中小徐防守位置感好、拼抢积极,而且在定位球战术中能得分,就连香港队主帅黎新祥也对他赞不绝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