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引援工作正式启动 问题球员回归需试训打动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5: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随着浐灞引援工作的正式启动,近期有不少球员到浐灞队集训。据了解,上赛季租借到浐灞队的姜晨和张彭重返浐灞队,不过这次他们也必须要过试训这一关。

  姜晨和张彭上赛季都曾效力浐灞队,姜晨速度很快,头脑和意识兼备,但因为训练态度被浐灞“退回”天津泰达。此次重返浐灞队试训表明浐灞高层认定姜晨还是“可用之才”,不过他要加盟浐灞,还需通过努力来打动教练组。高中锋张彭上赛季虽然一直以替补身份登场,不过浐灞高层认为张彭是一个有效的战术武器,在这种思路主导下,张彭重回浐灞的可能性非常大。

  除了张彭和姜晨外,来自武汉的三名小将周恒、周熠、谢志宇和上赛季效力河南的顾操也来到浐灞试训。“试训的球员会越来越多,不过具体谁能留下,一切还是未知数。”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按照中国足协的时间表,浐灞队将于2月13日体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