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中小将加盟葡甲领头羊 租借期一年半不会降级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04  京华时报
蜀中小将加盟葡甲领头羊租借期一年半不会降级二队

姜晓宇技术十分出众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该队年仅20岁的小将姜晓宇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葡甲联赛目前排名第一的欧汉尼斯俱乐部。

  姜晓宇此次租借的合同期为一年半,两家俱乐部还进行了其他一系列合作。在一年半的合同期内,成都谢菲联有权召回姜晓宇。另外,双方不排除姜晓宇在租借期满之后正式转会欧汉尼斯俱乐部的可能。姜晓宇此次将肯定随欧汉尼斯一队训练和比赛,不会降级到二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姜晓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