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明否认77万美元租借费 格里菲斯与弟弟一点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1: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已经与北京国安签约的格里菲斯的哥哥——乔尔·格里菲斯的名字近来常与国安“绑在”一起,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对记者透露,大格里菲斯将在近期前往球队试训,而并不是传闻中所说的“近日与俱乐部签约”。

  李小明昨天告诉记者,由于2月11日是亚冠报名日,因此球队的外援考察也集中在这一时段,大格里菲斯也将作为试训外援在近日赶赴昆明和球队会合。李小明对此表示:“如果我们要签下这名球员的话,也要按照试训、体检这样的正规步骤执行。毕竟我们对他的情况没有非常直观的了解。”确实,乔尔与弟弟的情况不同,因为小格里菲斯之前就在中国联赛效力,国安队教练组对他的能力早就有了充分认可,所以才会不经试训而签约。

  对于外界所称的77万美元租借费的说法,李小明感到很无奈:“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价格,何况就租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价格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格里菲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