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青睐洪都拉斯国脚 俱乐部态度明确必须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还有10天,国安队只有两个外援到位。而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由于在小马丁内斯身上尝到了甜头,三名洪都拉斯国脚成了国安俱乐部的引援重点。

    在与国安俱乐部续约谈判破裂之后,上两个赛季的国安“英雄”小马丁内斯已经落户西乙联赛。而国安则看上了洪都拉斯球员“物美价廉”的特点,瞄上该国的中场拉米雷斯、科普尔多巴和后卫阿尔苏,其中后者为洪都拉斯现役国脚。

    不过,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所有外援必须要通过试训才能敲定。据悉,明天这三名洪都拉斯球员将与球队会合,与其他外援一起参加国安队的试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