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加盟大邱未到摊牌时 中韩两国足协即将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直至2月1日,尽管韩国方面一再宣称冯潇霆已经加盟大邱FC队,但冯潇霆并没有和大连实德俱乐部撕破脸皮。记者今天从实德俱乐部获悉,冯潇霆并没有提交转会申请。

  目前,在冯潇霆转会问题上,大连实德处在一种被动的局面中。近日,韩国方面不断表示,冯潇霆已经加盟了韩国大邱FC俱乐部,这个事情已经板上钉钉。

  但是其他两个当事者却一直在保持沉默。大连实德俱乐部只是表示,冯潇霆是非卖品,而冯潇霆也一直在沉默中。近日面对网络铺天盖地的报道,冯潇霆也保持了沉默,他的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

  对于大连实德俱乐部来说,现在他们是在等待对方迈出实质性的一步,而冯潇霆却迟迟没有迈出这一步。今天记者从大连实德俱乐部获悉,冯潇霆并没有迈出“转会”实质性的一步,他现在还没有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这就意味,冯潇霆转会一事,还没有进入到摊牌的阶段。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很慎重对待这件事情,不肯和大连实德俱乐部撕破脸皮来谈这件事情。这也就是,冯潇霆保持沉默,而韩国方面却信誓旦旦的主要原因。

  从韩国消息显示,冯潇霆在1月22日到过韩国,并且接受了大邱俱乐部的体检,但是目前,冯潇霆依然在山东,他并没有参加大邱FC俱乐部宣称的所谓“入团仪式”,也就是冯潇霆没有迈出和大连实德俱乐部决裂的一步。

  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的经纪人是希望媒体将这个事情炒作的越火越好,因此韩国俱乐部不断放出消息,造成冯潇霆已经加盟了大邱FC的现象,让大连实德俱乐部自己主动“缴枪”。

  但是从目前情况看,事情并不想外界想象地那么简单。因为这牵涉到一个国家足球制度的问题,冯潇霆将以自由身加盟韩国球队,这是经纪人钻了中国足球制度上的“漏洞”。现在媒体格外关注这件事情,很可能导致这次转会成为一个制度改革的突破口。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所能解决的,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现在也在积极应对这件事情,因为如果这次转会成功,将意味中国足球和世界彻底接轨了,而中国足球原有的制度和秩序将被彻底冲垮。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准备和韩国足协就球员转会一事进行协商,而这种协商的结果,将会影响冯潇霆转会事情的进展。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