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冯萧霆必将受重用 会把他培养成亚洲顶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9: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冯萧霆转会大邱在中韩媒体引起的渲染大波让大邱FC始料未及,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大邱FC高层金龙河副局长反复表示了对冯萧霆的热情,他表示,“大邱有韩国球星培养基地的美誉,我们有信心把冯萧霆打造成亚洲最著名的防守明星。”

  金龙河副局长说:"我们非常珍惜冯萧霆这名球员,所以,最初我们本来是决定要为他举行一个隆重的入队仪式,但是现在为了不引起事态激化,也考虑到大连方面的感受,我们决定把一切暂缓,入团仪式也暂时决定取消了。

  对于冯萧霆将在什么时候再次前往韩国、与大邱队正式汇合训练这个问题,金副局长带着歉意向记者回答:“这样的问题,我们现在还不能回答,主要原因是,如果我们过多地说这些细节问题,很可能会再引中国国内的巨大反响。这对球员本身也不是特别好,我想,现在淡化冯萧霆何时入队这一问题,也是对选手本身的一种保护。我们希望选手能够以快乐的心情加入球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毕竟人都是有感情的。”

  金副局长的话不难看出大邱方面队对冯萧霆的爱护,为了强调大邱队对冯萧霆的重视,金副局长还真诚地讲述了自己球队内部的情况:“我们球队在上个赛季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防守问题,我们球队的攻击力很强,我们有最好的前锋,但是我们也是上个赛季K联赛中被灌球最多的球队,正是因为防守上的不足,我们格外希望加强防守上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引进冯萧霆主要原因,冯萧霆年轻、防守好,在我们球队无疑必将得到重用。”

  为了让冯萧霆在国内的球迷放心,金副局长还强调:“我们大邱队被韩国足球界称为‘球星培养基地’,韩国许多著名球员都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在我们的球队踢球,并在这里被培养成为国家队主力明星球员。李根浩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我们也一定会给冯萧霆更多的机会,他也绝对具备成为亚洲最著名的防守明星的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