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超全能悍将将赴申花签约 多面手曾在阿森纳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澳超全能悍将将赴申花签约多面手曾在阿森纳试训

米利甘(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法新社消息,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宣布,全能型后卫马克-米利甘将离开澳大利亚前往中国加盟上海申花队。

  米利甘今年23岁,能胜任右后卫、中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曾经代表澳大利亚U20国家队参加了世青赛,代表成年队参加了06世界杯以及07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还出任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年轻、技术全面、经验丰富,他很早就成为朱骏引援名单上的重点人物,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双方终于在冬季转会即将截止的时候完成了这笔交易。按计划米利甘将于周一抵达申花俱乐部进行体检,随后正式签约。

  出国踢球一直是米利甘的梦想,他曾在去年赴欧洲进行了一系列的试训,其中甚至包括阿森纳和不莱梅等欧洲豪门,但是因为劳工证等因素,他最终没能登陆英超德甲法甲的名门球队。当然,签下这样一名具有不俗实力的球员,申花必然花了大价钱。

  纽卡斯尔喷射队老板科恩-康斯坦说:“申花提出的条件让我们无法拒绝。我们为失去米利甘感到遗憾,但同时我们也祝福他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一直希望能到国外闯出一片天地。”尽管康斯坦没有透露转会费,但“无法拒绝”的交易肯定代价不菲。(黎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