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解答为何弃国安选西乙 去欧洲踢球良机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0:18  新浪体育
小马丁解答为何弃国安选西乙去欧洲踢球良机难得

洪都拉斯媒体关注小马丁旅欧

  新浪体育讯 本周,曾效力北京国安队的外援沃尔特-马丁内斯签约了西班牙乙级联赛的阿拉维斯队,因此不再继续效力中超联赛。在接受洪都拉斯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去阿拉维斯队是一次了不起的转会。

  对于放弃中国联赛,而去西班牙联赛踢球,在接受《洪都拉斯邮报》采访的时候,马丁内斯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去阿拉维斯这样的俱乐部踢西班牙联赛,将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对于任何南美球员来说,能去欧洲踢球是一个目标。

  他将很快前往迈阿密,并从那里乘机前往马德里,准备西班牙之行。

  当地媒体披露,马丁内斯自从去年12月开始,就和西班牙人在不断接触,最终达成了协议。他将是目前西班牙踢球的签下的第二名洪都拉斯球员,也是第十一个在西班牙踢球的洪都拉斯球员。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马丁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