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结束欧洲拉练坦言收获多 抵津举福字给球迷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2:14  城市快报
泰达结束欧洲拉练坦言收获多抵津举福字给球迷拜年



泰达结束欧洲拉练坦言收获多抵津举福字给球迷拜年



  随着天津队的返津,为期15天的海外拉练也宣告结束。“以前也去过欧洲拉练,但这次热身对手的实力是最强的,虽然输球多,但通过比赛我们还是看到了差距,同时也收获了经验。”杨君在谈到西班牙之行时坦言收获颇丰,他的态度也算是天津队的共同心声。

  本次拉练主要以考察外援为主,因此队员们对试训外援的情况表示了高度的关注。虽然没有发现那种令人“眼前一亮”的球员,但有几位外援还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包括意大利原国脚托马西。“托马西和去年在昆明试训过的扎哈里亚还是不错的,但具体怎样,教练组会有一个态度。”据队员们透露,教练组目前已经确定了几位重点外援,而且他们将赶到昆明继续参加球队试训。也许是考虑到此事过于敏感,主帅左树声在昨天婉言谢绝了采访,他表示等到球队抵达昆明正式开始训练后,外援一事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另外,考虑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教练组在昨天决定昆明冬训的启程日期推迟一天。也就是说,原定大年初四集结的天津队改为大年初五出发,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缓解疲劳。不过,在解散之前每位队员都接到“初三加练一次”的通知,教练组此举也是担心队员们因为过节而忽略身体的调整,因此特增加一次训练来保证状态。

  拉练结束  队员坦言收获多

  昨天中午,经过20多个小时的路途颠簸,结束西班牙拉练的天津队顺利返回天津。也许是因为新春佳节的临近和与家人团聚的迫切心情,队员们在路途上的疲劳一扫而光。“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球队解散回家过年之际,队员们手举“福”字向天津父老乡亲拜年。

  由于前往西班牙拉练晚点二十多个小时,因此球队在返津途中也有晚点的担忧,毕竟抵达天津的时间距离大年三十只有一天的时间,因此大家归心似箭。幸运的是,回程航班在昨天上午准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样天津队按照原定时间下午1点乘车抵达民园体育场,大家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路上时间挺长的,先是坐车6个小时才到马德里,然后在荷兰又等了6个小时才转机,大家最大的担心就是晚点。”随行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天津队返程非常顺利,这样队员们也可以按照原计划和家人团聚安心过年。

  能够准时返津,队员们的心情自然不错,尤其是走下大巴看到民园体育场和熟悉的媒体记者后,大家在路途上的疲劳一扫而光,“虽然是累了些,但现在特别兴奋,毕竟马上就可以回家过年,我们终于有了几天休息时间。”队员们告诉记者,大家在回程中也给亲朋好友买了一些礼品,多少也算有一些过年的准备。

  由于球队抵津之后便原地解散,因此随行的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和主帅左树声在解散之际,再次叮嘱大家过节时注意保持身体的状态,希望不要影响到年后在昆明的集训。另外,考虑到今天就是大年三十,因此在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的提议下,全体队员在解散之前集中到一起手举“福”字为天津市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队员们的声声祝福,也代表了泰达俱乐部和天津队全体将士的心声。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