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今大团圆 贾秀全携杜威沈龙元与球队土耳其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结束了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的征程后,申花的两名国脚杜威和沈龙元终于能够赶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而主帅贾秀全也结束了在昆明的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从今天起,阵容不整的申花将迎来这3名关键人物。

  从球队去年12月22日赴昆明冬训起,杜威、沈龙元两人便因为被国家队征调而无法与球队合练,主帅贾秀全也要抽身参加亚足联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而缺席后半程体能训练。再加上被挂牌的郜林、肖战波、郑科伟和姜坤等人,申花在前3场热身赛中一直无法凑足一支像样的主力阵容。好在杜威、沈龙元昨晚从浦东机场出发,与在北京等候的贾秀全碰头,一同飞往土耳其,于今天中午加入到集训的大部队中。

  虽然说他们比其他人要晚到10天左右,但申花还要在土耳其呆上近20天,因此有足够的时间和比赛机会让他们融入到球队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