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坚决否认与大邱FC签约 冯潇霆转会陷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3:16  新闻晚报

  陈海翔

  2009.01.24 A14版:体育 稿件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大邱FC俱乐部的副团长金龙河明确向外界表示说:“我们已经和冯潇霆正式签订了合同,他的合同期为两年。签约的时间是在20日之前,但是具体的时间并不方便透露。”不仅如此,金龙河还说:“冯潇霆现在已经在大邱了,至于他是否已经跟队训练一事,我们也不方便对外证实。 ”

  在谈及冯潇霆转会韩国一事时,大连俱乐部方面给予了坚决的否认,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韩国俱乐部和实德方面谈过冯潇霆转会一事。此外,大连队十分需要冯潇霆这样的队员,实德俱乐部从未讨论过他的转会问题。按照中国足坛的惯例,如果冯潇霆想要转会,对方俱乐部就必须向实德俱乐部支付转会费。 ”可是,这并不符合国际惯例。根据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合同期满后球员就是自由人了。在亚足联推行亚洲外援的制度、更多的亚洲兄弟国家的俱乐部相中中国球员后,这种矛盾就暴露得尤为明显。

  问题不仅仅出在这里,现在就连冯潇霆自己都出来表示,对这桩转会案并不满意,因为他并不想去韩国,这也让整件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我觉得自己和经纪人佩特里卡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潇霆说,“我现在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佩特里卡承诺让我去意大利或者欧洲高水平的联赛,但现在忽然变成韩国,此前他没跟我沟通过。欧洲和韩国比较,这本身就是一种落差,让我感觉挺失落,也挺生气的。再就是这几天网上的各种说法不断,偏偏我又联系不上他了,这让我的处境非常尴尬。 ”

  对于大邱方面已经宣布和自己完成签约一事,冯潇霆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也不知道为何对方会这么说:“下一步具体怎么办,现在我也有些疑惑了,因为我还要和佩特里卡沟通一下,看看他是怎样的态度。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