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0-4负瑞士劲旅 引进大牌球星价格还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43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李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天津泰达队在阿里坎特训练营与瑞士劲旅巴塞尔队进行了西班牙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实力不济的天津队以0∶4告负,从而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海外拉练。随后,天津队赶乘航班回国,根据计划,球队乘坐的班机将于今天上午10点飞抵北京首都机场。

  这是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帅左树声极为重视,而对手巴塞尔有多次参加欧冠联赛的经历,这更让球队上下把本场比赛当作学习提高的良机。为了考察外援,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仍然以试训球员为主,剩余位置基本以年轻小将担纲。巴塞尔方面则非常看重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出现了多名瑞士国脚,多名实力外援也登场亮相。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比赛从开始后便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经过一番较量,巴塞尔队凭借小将弗雷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尔迪约克和斯托克尔的进球,以4∶0战胜天津队。“这几场比赛对手的实力都很强,1胜4负,我们虽然输得多了一些,但从对手身上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这对我们备战并不是什么坏事。”俱乐部领导在总结海外拉练时表示,球队此行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接下来的重点将是阵容磨合和战术演练。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天津泰达队已经从马德里登机前往中转站阿姆斯特丹。如果一切顺利,天津队乘坐的班机将在今天上午10点抵达北京,然后全队乘车返回天津。大年初四,包括3名国脚在内,天津队全体将士将前往昆明冬训。

  外援人选 有点眉目了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正在与经纪人沟通 价格是关键问题

  挑选外援是天津泰达队此次西班牙拉练的主要任务,因此,在球队结束两周的海外拉练之时,外援问题自然有了一些眉目。“我们看上了几位外援,但还要与他们的经纪人协商,权衡之后再确定具体人选。”提前返回国内的俱乐部负责人昨晚表示,包括托马西、儒尼奥尔等多名外援的经纪人正在与泰达俱乐部沟通,一旦价格合适,俱乐部将很快敲定外援人选。

  在制定了“挑选外援”的方针后,天津队在西班牙短短两周时间里,先后有十多位外援赶到西班牙参加球队试训,其中还出现了像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巴西前国脚儒尼奥尔这样的顶级球员,在国内足坛引起了轰动。经过5场热身赛的考察,天津队初步确定了几位重点外援为引进对象,俱乐部也认为此行完成了预期目的。“现在确实是有一些外援和我们在谈,重点主要是价格问题,只要价格合适了,我们会马上做出决定。”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距离2月11日的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因此俱乐部还有考察的余地。“从时间上看是来得及的,我们也是再三权衡利弊,力争把此事做好。”这位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不排除会有外援前往昆明继续试训,在报名日期截止前,此事肯定要有一个结果。至于马基奇续约一事,泰达负责人透露还在协商之中,目前仍没有明确的结论。

  由于此次试训出现了像托马西、儒尼奥尔这样的大牌球星,所以泰达俱乐部中意的外援人选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具体人选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说的是,包括托马西在内,我们都在谈。”泰达负责人最后表示,只有等到签字画押之后,外援一事才算有明确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