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员对小赫莱布了解来自PS 盼其如游戏中般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穿着印有申花队标的黑色球衣,赫莱布静静地站在了人群的外边,旁边陪着他的,是申花队助理教练谢晖,曾经在德国踢球的经历,让两人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但是对于已经加盟的上海申花队,白俄罗斯人基本上是两眼一抹黑。

  同样感到陌生的,还有已经跟小赫莱布成为了队友的申花球员。昨天下午,小赫莱布跟随申花队一起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这也是他第一次跟申花队友进行合练。在谢晖介绍完小赫莱布后,一名队员悄悄地问身边的人:“他是巴萨那个赫莱布的亲弟弟吗?怎么两个人长得这么不像啊?

  事实也的确如此。与削瘦的大赫莱布相比,弟弟无疑要粗壮一些,而且在不少人看来,小赫莱布长着一副颇具明星相的脸,再加上相当会“拾掇”自己,小赫看上去相当酷,这也是他给初次见面的申花队员留下的第一印象。

  对于小赫莱布,不少申花队员的了解来自PS足球游戏。“这个小赫莱布可以的,PS里面,他的状态很不错,尤其是速度,用好了的话,绝对管用,不知道他有没有毛剑卿那么快,如果两人差不多的话,对手想防住我们就困难了。”可惜的是,由于进行的只是力量训练,没有机会检验一下小赫莱布的速度,是否真的如传说中的那么快,队员也只能把这种好奇留到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当中了。

  尽管在合同上签了字,但是根据规定,在一些细节没有最终落实之前,小赫莱布暂时只跟队训练,不会参加接下来的热身赛,不过这并不会让申花临时主帅朱骏担心:“去年他还代表白俄罗斯队踢了跟德国队的比赛,此前在俱乐部也一直打比赛,只要训练能跟得上,以后上场打比赛肯定不会有问题。”

  特派记者 李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赫莱布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