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临时主帅朱骏整人出新招 厕所里面能出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58  半岛都市报

  哪里有朱骏,哪里就有新闻。正在土耳其拉练的上海申花又爆出“雷人”新闻。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午,申花迎来了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以替补出战的申花0:3不敌俄超球队特雷克。不过,输球不是新闻 ,新闻是输球后申花老板、临时主帅朱骏因为不满队员毛剑卿和于涛的表现,罚两人到厕所里面壁思过,并且告诫所有队员,如果再犯,将被罚在厕所里“禁闭”更长时间。

  热身再负小毛于涛不冷静吃牌

  在20日的热身赛中,申花2:3不敌乌克兰的德尼普洛,21日,他们又马不停蹄地迎来了本次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俄超第10名特雷克队。由于最近热身比赛的密度比较大,主力队员普遍感到有些疲劳,朱骏决定让替补和年轻队员首发。

  特雷克是一支俄超传统力量型球队,开场不久,他们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攻破申花球门。随后,俄超劲旅远射再下一城,导致上半场申花便以0:2落后。看到形势不妙,申花老板兼临时主帅朱骏在下半时将毛剑卿、于涛和陈涛等主力都派上了场。走马换将后,申花在场面上果然有所改观,而正当球队渐入佳境时,暴躁的毛剑卿又出现了不冷静行为:因为对主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而出言不逊,毛剑卿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申花顿时陷入被动,对方利用任意球打入第三球,随后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双方几次出现争执,于涛也因为不冷静行为吃到黄牌。最终,申花以0:3的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朱骏发怒罚两球员厕所面壁

  在与特雷克的比赛前,朱骏曾再三强调不在乎胜负,要求队员们不管比分是多少,要始终保持0:0的态度 ,不要急躁。但比赛中仍然出现了球员不冷静的行为,对此朱骏非常恼火。申花官网撰文称,朱骏赛后将毛剑卿和于涛关了10分钟的禁闭,而据记者了解,这两人被关的不是普通的禁闭,而是被朱骏罚到厕所里面壁思过!

  赛后,朱骏冲着领到红牌的毛剑卿开始发飙,“你怎么回事?头脑一发热,这样去得一张红牌,对球队多大的伤害?之前我跟你说的话,全都不记得了!你给我过来,到那边的厕所去,把门关好,面壁思过10分钟,在里面好好想想,这么做到底应不应该!”处理完毛剑卿,朱骏又把于涛也“罚”到了厕所里,让他面壁思过7分钟。处理完“问题球员”,朱骏还不忘告诫全体队员:“今天大家做得都不够好,这是第一次,所以我只让小毛和于涛在厕所关禁闭几分钟,以后假如还有人再犯,那等待他的惩罚就是几个小时,甚至几天!大家都长长记性,回去都给我好好想一想。”

  记者点评厕所里面出好球员?

  中国有句俗话:棍棒底下出孝子。朱骏一定是对这句俗话领悟颇深,并且将其发扬光大,用他一贯不走寻常路的思维,将其含义扩展为:厕所里面出好球员。

  自打当年提着钱袋子进球场,朱骏的大名就在足球圈内广为人知了,大家知道的不仅是他的“财大气粗”,还有他的语出惊人、行为另类。当所有的主教练都不能让他满意后,朱老板干脆自己当上了申花主教练,朱帅还很铁腕,他铁腕的最突出表现就是绝对不允许球员藐视他的权威,就如同他在这次“厕所事件”后所说的:“输赢并不要紧,你们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啊?”这句话说明,朱骏还是一个老板,面子与权威远比成绩重要。

  严肃军纪并没有错,只是中国球员都到了需要到厕所里才能反省忏悔的地步了,这可真是“顶着风臭三十里”,而且还是在国外。中国足球,在朱骏的帮助下真正臭名远扬了。记者 董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