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因冯潇霆改变引援思路 张亚林火线幸运被撤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官网上公布了2009赛季上榜球员名单,此前宣布挂牌9人中的张亚林并不在最终的挂牌名单内。张亚林被撤牌主要是因为大连队后防线人员吃紧,徐弘希望得到一个后防的多面手。

  今天大连队正式对外公布了挂牌球员名单,闫世鹏、张鸿阳、石琛三名年轻球员上榜,这个挂牌名单的最大变化不是从9人变成了11人,而是原来实德俱乐部对外公布的挂牌9人名单中,张亚林名字在其中,但是最终名单里,已经没有了这位后腰选手的名字。

  张亚林曾经被看做是大连队一个很有潜质的后腰,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他会有很大的发展,但是在大连队近几年的低迷状态中,张亚林也一直在伤病中起起伏伏,发挥状态不是很稳定。其表现并没有达到很多人期望的高度。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2008年12月19日宣布的9人挂牌名单中,张亚林和胡兆军、邹捷等队友都榜上有名,这被完结看做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但是在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确定的挂牌名单中,张亚林的名字却消失了。其原因是,大连队还需要这名防守型球员。

  徐弘接手大连队后,为球队打造了343阵型,他需要至少三名中后卫出身的球员,但是大连队现在只有三名纯正的中后卫球员:张耀坤、冯潇霆和小将杨博宇。小将杨博宇能够完全胜任联赛需要,现在姑且不说,但是张耀坤和冯潇霆二人的出勤就令人担心。张耀坤和冯潇霆都是国家队队员,国家队如果有赛事和大连队征战联赛发生冲突的话,那么大连队后防将严重吃紧。

  目前,徐弘正在海南尝试用很多年轻球员去打中后卫的位置,其中踢前锋的郭峰就被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虽然徐弘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是年轻球员的经验和能力还是无法达到徐弘的需要。

  摆在徐弘面前的问题不但是要储备后防线的板凳队员,还要应付可能出现的减员情况,其中伤病情况就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而现在,一个严峻的问题已经摆在了徐弘面前,冯潇霆准备要转会去韩国联赛,目前这个事情正在运作中,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徐弘需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在海口,徐弘谈到引援时表示,原计划引进一个后腰外援,现在有可能调整为一个中后卫外援。这种外援调整思路的改变,无疑透露出徐弘的担心。

  张亚林是一名后腰选手,但是在上个赛季,主教练拉德科就尝试将他放在后卫线上,打中后卫的位置,由于伤病的困扰,张亚林上个赛季上场时间不是很多,并没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如今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他留下,无疑是看中他能够胜任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的能力。

  如果大连队后卫线缺人的话,张亚林完全可以充当中后卫;如果徐弘引进中后卫的话,张亚林可以推到后腰上,这样保证后腰拥有赵旭日、吕鹏和张亚林三个选手。

  张亚林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留在队中,“在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情。”张亚林说。据了解,张亚林将在二月中旬跟随球队参加冬训,由于他此前并没有系统训练,因此他可能要错过中超首次体能测试。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