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球08表现不尽如人意 足协今述职亚龙也登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2: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中国足协的官员们将进行述职。按照相关安排,足管中心领导的述职在上午进行,足协的中层官员在下午进行述职,这也是他们对自己在2008年工作的一个总结。

  南勇、杨一民、薛立等几位足协副主席都在足管中心任职,所以会在上午向大家宣读自己的述职报告。由于总结的是2008年的工作,因此已经调离足管中心、前任足协一把手的谢亚龙也要回足协参加这次述职,这也可以看作是谢亚龙的正式告别。此外,由于被借调到奥组委工作,因此张吉龙不用参加足协今天的述职。在几位中心领导的述职结束后,足协的工作人员还要填写一份民意测评表,对几位领导在2008年的工作表现做出评价。足协的中层干部将在今天下午进行述职,他们也要接受民意测评。

  中国足球在2008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国足、国奥、女足都接受了失败的洗礼,中超联赛也出现了武汉俱乐部中途退出的闹剧。不知道在今天的述职中,足协方面会怎样总结自己之前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