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财团抄底收购深足 新东家未透露转让费敏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39  辽沈晚报

  经历了连日来的球员追讨欠薪、俱乐部打“白条”、“球员集体要求挂牌”、深足转让谈判等一系列波折后,深圳足球俱乐部21日正式宣布,香港某外资财团及深圳南山区少年足球俱乐部以收购深足全部股份的方式成为深足新股东,原深足队长范育红出任新深足总经理兼任球队主教练。

  这次收购让深足得以继续留在中超,也结束了3年来球队的动荡不安。

  在签约完成后,原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表示,转让俱乐部是由于精力和经营方向等原因,他相信新东家能够全力搞好俱乐部,并对以范育红为首的经营团队充满信心。

  虽然深足已经完成转让,但新东家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据了解,该财团为收购出资方,深圳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则以提供专业管理团队、提供训练基地和培养二三线队员的方式“技术”入股。

  鉴于目前深圳足球俱乐部尚有七八百万债务尚未清算,因此新东家采取了“按揭买断”深足的办法,先期完成51%股权转让,成为深足最大的股东,以便进行前期的准备和注册工作。剩余49%的股权将在半年内一次性转让。

  新东家并没有透露敏感的转让费问题。

  完成股权转让之后,新深足立即作出管理层及教练组的人事任命:俱乐部总经理由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育红担任,原深足副总经理孙继光职务不变,他们将主持球队过渡期间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