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门虎瞄准世界级大牌 前巴西国脚进入泰达引援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津门虎瞄准世界级大牌前巴西国脚进入泰达引援视野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罗克·儒尼奥尔、托马西,这些曾在意甲闯荡过的名将们,如今已进入了天津泰达的引援视野。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巴西国脚罗克·儒尼奥尔将前往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与天津泰达会合,儒尼奥尔将参加天津泰达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友谊赛。在巴西人之前,前意甲罗马队的中场大将托马西也正在天津队的考察之中。

  可以担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的罗克·儒尼奥尔是巴西队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在其中六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也曾帮助AC米兰获得2002-2003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