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财团收购深足 范育红出任总经理兼任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0:47  竞报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深圳足球俱乐部宣布,香港某外资财团及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以收购深足全部股份的方式而成为俱乐部新股东。

  据介绍,深足的股权转让将分两次完成,首次转让份额为51%,剩余的49%将在半年内一次性转让。在完成股权转让51%的“首付”之后,新东家将获得深足控股权及经营管理权,而原控股方深圳亚旅公司在减持股份之后不再具备话语权。半年之内,如果新东家完成对剩余49%股份的收购,则“深圳亚旅”将全身而退。谈及转让费,俱乐部原老板杨塞新表示将不低于2000万元。

  据了解,完成深足股权收购的买家由一家香港某外资财团及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共同组成。港方为本次收购的主要出资方,而南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则主要以专业管理团队、提供训练基地以及二、三线队员的方式入股。

  完成股权转让之后,新深足即刻作出管理层及教练组的人事任命:俱乐部总经理将由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育红担任。此外,这位老深足队长还将兼任球队主教练。

  对于外界关注的欠薪问题,范育红表示,在新俱乐部,这一情况将不会发生。日前,俱乐部已经给球员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而当球队于1月28日重新集中后,球员们将领到1月份的工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