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14人挂牌袁琳被拒 带头大哥惹怒高层无缘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22  信息时报

  


   在俱乐部等待的过程中,深足队员又累又困。

  

队员紧张地看着工作人员将资料传真到中国足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经历了五天的深足球员“集体要求挂牌事件”终于在昨天有了结果:最终有14名队员被挂牌,其中包括11名一队队员,深足主力队员袁琳则因为自愿挂牌被撤除而愤然拿走自己的转会申请表。

  心情犹如过山车

  “终于挂上了,总算松一口气了。”包括李健华、黎斐、范晓冬、张野,隋东陆在内的半数一队主力队员被挂牌,多名被成功挂牌的队员都感到开心。昨日,紧随着挂牌的一次次希望与恐慌,队员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起落不止。

  “今天我们跑了四趟俱乐部了,”在深圳市足协的门口,一名队员对记者无奈地说。看着足协附近的健身体育场不时有带着孩子的家长前来踢球,队员感慨万分,半开玩笑地说:“我现在真的觉得我选错行了,我就不该踢球,人家老爸开着名车带孩子来踢球,就是为了出一身汗,现在我们当职业球员的都闹到欠薪的地步了。我老爸要是有那钱那车,我打死也不踢球。”眼前的孩子们都在享受着足球,而深圳的职业球员却为足球而感到一阵寒心。

  在“关门”前挂牌

  等待的时间在煎敖中一分一秒地度过,最后一次来到俱乐部,离17:00(挂牌截止时间)仅剩下不到十分钟了,对于挂牌名字,深足副总孙继光一直秘而不宣,只是让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地传,队员们盯着缓慢的传真机,忍不住伸手拉扯传真中的纸张,被工作人员一阵抱怨,“这样扯不行,扯坏了就传不过去了,机器就跟人似的,得有个反应时间,走开走开!”一些队员则在传真结束后,要求工作人员再传一次,生怕传真到达不了中国足协。成功挂牌让不少队员松了一口气,但高昂的转会费依然让队员的心悬在半空。据了解,全队最高拟转会费是队长李健华,身价高达300万,因此队员的转会依然步履维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