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管理员搞错对手情报 寿星老章变白眉大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一边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说着“生日快乐”,一边抓起自己面前盘子里的奶油蛋糕,一秒钟后,坐在郝海涛旁边的老章,便变成了照片里的这幅模样。昨天迎来自己50岁生日的他的“新形象”,马上雷倒了正在吃饭的申花队员:“哇塞,这是谁啊?白眉大侠?”

  1月19日,是申花队管理员老章的生日,对于一向注重“五十大寿”的上海人来讲,不能在家里与亲人共同庆祝,多少会有些遗憾。不过,对于一向喜欢热闹的朱骏来讲,自然不会放过可以活跃一下气氛的机会。之前几天,他就悄悄地让其他工作人员为老章准备礼物,想在19日这天给他一个惊喜:“这个礼物,一般人绝对想不到,至于到底是什么,到时候你们去问老章就知道了。”

  没有想到的是,19日下午,朱骏和老章两个人,提前收到了酒店送给申花队的一份“大礼”。到安塔利亚后,酒店方面得知申花老板很喜欢踢球,便提出能否与他们员工组成的球队打一场比赛,这个提议,自然得到了朱骏的赞同。然而当比赛一打起来,朱骏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对方的一招一式,都显示出了相当扎实的功底,而且他们队员基本上都是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唯一一个白头发的人,还是这些人的教练。上半场,申花队虽然率先进球,但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里,却被对方连进8球。

  仔细一问,原来这些人都是职业或者半职业的球员,从世界各地到安塔利亚来碰运气,希望自己能被哪支球队相中,就此进入职业足球圈子。这样一来,负责联系这场比赛的老章自然成了大家的出气筒,用朱骏的话说就是“要不是看你今天过生日,而且还给谢晖有一脚助攻,肯定让他光着膀子绕球场跑圈。大赛之前,连对手的情报都搞错了,不罚你罚谁啊?”

  特派记者李冰发自安塔利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尔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