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技术总监法尔克斯不是申花队主帅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李冰土耳其安塔利亚报道

  坐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里,法尔克斯静静地看着离自己不到5米的朱骏。申花队新任技术总监的BOSS,正在兴高采烈地跟身边的人谈论着昨天下午跟当地一支球队的比赛,法尔克斯也是场上申花队中的一员。

  虽然听不懂朱骏在说什么,但是法尔克斯依然能够感受到那份激情:“没错,我们今天是输掉了比赛,但我们这个团队始终在战斗。即便是大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依然没有放弃,这样的凝聚力,真的让我感动,我也为自己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而骄傲。”

  抵达安塔利亚与申花队会合的当晚,法尔克斯便开始进入了工作状态。除了观看一盘又一盘的外援比赛录像,研究每个外援的各项数据,他还要通过观看训练和比赛,对每个申花队员进行评估。而这份评估表,将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决定着申花队员在新赛季的命运。

  “很简单,法尔克斯是独立于申花队教练组和球队之外的。他直接对我本人负责,所以我不用去担心他会不会客观公正。”对于曾经担任过荷甲埃因霍温队技术总监的法尔克斯的工作经验和职业操守,朱骏相当放心:“我很明确地告诉他,即便主教练因为成绩不好下课,他也不会成为接替主教练位置的那个人选,从这一点来讲,他其实跟主教练是一条战线上的,属于利益共同体。相互拆台,对他和主教练不会有任何好处,对此他也相当理解。”

  虽然已经观看过申花队的两场比赛,每堂训练课,法尔克斯也会出现在场边,但毕竟到队的时间太短。用朱骏的话说,就是眼下法尔克斯的任务只是用眼睛看,还不到用嘴巴说的时候。不过,短短几天时间,有两件事情,还是给法尔克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件,是申花队17日与俄超冠军鲁宾卡赞队的比赛,临时出任申花队主教练的朱骏,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便一直站在场边,几乎是在吼叫着进行指挥,并且最终从这支下赛季将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对手身上拿到了一分。

  第二件,便是19日下午,申花教练组与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组织的球队之间的这场比赛。由于实力相差悬殊,申花队很快便以大比分落后对手,但是在朱骏的鼓动下,申花一直没有放弃,硬是拼到了终场哨响。

  “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但是不难看出,老板很投入。最近一段时间,包括吉梅内斯和谢晖,跟我说了很多关于中国足球和申花队的东西。我也知道申花队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我相信,冠军决不会仅仅是个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尔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