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入津已进入倒计时 坦言转投泰达诚意令其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是2009年国内转会挂牌的截止日期,最后时刻,泰达俱乐部追逐的王新欣终于上榜,他即将成为天津队一员的事情得到了两家俱乐部和其本人的证实。

  前一段时间,尽管辽宁俱乐部表示暂时不会让王新欣上榜,但泰达俱乐部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将其引进的努力,经过多次的沟通,此事在泰达高层赴西班牙前终于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不过考虑到一天没有上榜、一天没有正式完成转会手续就存在变数的原因,泰达俱乐部高层当时还是非常低调。昨天,各大门户网站报道,辽足为王新欣标价600万元,但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泰达引进王新欣的费用远远低于这个数字,大概在300万元左右,最终的成交金额还需要在泰达高层返津后两家俱乐部最终确定。不出意外,天津队在昆明集训时,王新欣将与球队会合,当然也有可能,正月初四王新欣从天津与球队一起出征。

  昨天,王新欣通过电话向记者介绍了他为什么选择泰达而放弃国安,“主要是天津太有诚意了,连续两年他们都在很执著地追求我,前年就要我过去,这一点最让我感动。天津这支球队发展不错,技战术理念很适合我的特点,能加盟这样一家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荣幸。”而且他还想和泰达一起去争取冠军,“我希望能在这里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好能跟天津一起夺一个联赛冠军,也希望今年在亚冠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与此同时,他坦言非常留恋辽宁队,“如果不是辽宁队去年降级,我决不会提出转会。我坚信辽足能够在今年重新打回中超,如果将来有一天,辽足还需要我、想召我回来,我会义无反顾重新回到辽足,辽足永远是我的家,我的根在辽宁。”

  前一段时间,泰达俱乐部除了向辽宁俱乐部求购王新欣外,还向对方表达了希望同时引进于汉超或戴琳的意向,但昨天两人没有上榜的事实已经宣告他们在这个转会期肯定无缘泰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