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YOYO体测两小将落马 马林盛赞李铁状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2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昨天上午,辽足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在参加体测的20名球员中,两名老将肇俊哲、李铁均顺利过关,可惜的是,杨善平、肖震两名小将却意外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辽足在11时20分到11时50分进行YOYO体测,20名辽足队员被分成两组,第一组的10名小将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轻松过关。李铁和肇俊哲参加第2组的体测,李铁的表现十分轻松,肇俊哲也展示了老队员的带头作用,两人均轻松过关。但辽宁队27号杨善平和13号肖震均因为犯规被罚下。

  据辽足主教练马林介绍,杨善平和肖震没能通过体测是个意外,他说:“他们体能没有任何问题,其实还是年轻运动员没有经验。我们参加测试的时间比较靠后,前面参加测试的队员在之前的测试时,在折返线上踩出了坑,坑越来越大,有的就没有到折返线,杨善平和肖震都是因为这个被罚下的。我对他们补测充满信心。”

  对于李铁在上高原5天后,就顺利通过YOYO体测,马林表示非常满意。马林说:“李铁的归来增加了我们的实力,尤其是对球队的中卫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年轻队员的最大问题是缺乏经验,李铁无疑在这方面会给我们很大帮助。”

  由于今年1月初才开始在昆明集训,沈阳东进队没有参加昨天的体测,而是全力准备2月中旬的第二次补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