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9名全运会球员未上榜 老将王文华放弃转会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湖北省足协将武汉俱乐部申请挂牌的正式名单上交给中国足协,与此前全队全部上榜不同的是,此次仅有27人上榜,未上榜的球员主要是9名十一运会队球员和老将王文华。

  19日晚下午,武汉俱乐部计划将全部队员挂牌出售,但与湖北省足协沟通中,省足协提出今年十一运会任务较重,如果这些球员转会将给备战带来很大困难,希望将包括周燎、吴言在内的全部9名十一运会球员全部撤下。最终,武汉俱乐部考虑到湖北足球的利益,接受了省足协的意见。

  老将王文华选择放弃上榜也是自己的决定。他说:“我都31岁了,老婆孩子都在武汉,再到外地去踢球没有太大意义,如果未来湖北没有职业球队了,那我就退役,如果能有,我愿意继续为家乡足球而战。”

  根据中国足协的转会挂牌程序,今明两天足协内部将审核挂牌球员资料,23日才会正式公布上榜名单。另外,转会大门也就此正式开始,2月20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王文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