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最后时刻撤牌年轻国脚 转会差价让他无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其实小万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俱乐部还是非常需要这样的年轻队员。当然,小万(万厚良)最终没有挂牌,转会费也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吧!”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价格谈不拢,浐灞俱乐部在最后时刻取消了现役国脚万厚良的挂牌。这意味着小万已无缘国安,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浐灞队效力。

  据了解,导致浐灞和国安最终谈崩的关键在于万厚良的转会费。“小万的身价应该在200万以上,他既年轻又是国脚,浐灞俱乐部肯定不会廉价甩卖。”一位知情人说。从去年年底双方接触时,浐灞就提出了200万的报价,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浐灞并没有做出让步,因此也导致小万返乡最终搁浅。

  小万在浐灞队号称“万金油”,他不仅能踢中卫、而且还能搭档边前卫、前腰和后腰等角色。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小万的能力比较欣赏,但一个难以掩饰的尴尬是,小万虽然能力全面,但没有一个位置能担任首发,因而只能扮演超级替补。2008赛季刚刚结束时,小万在球队年终总结会上也已经透露出希望离队的信号,而浐灞高层对小万离队请求也持支持态度。

  对于这起转会泡汤,浐灞方面也比较遗憾,一位俱乐部高层说:“现在受经济危机影响,各家俱乐部都是紧缩银根,谁能掏高价买球员?不过也无所谓,我们09赛季正缺人呢。”上赛季无缘亚冠让浐灞俱乐部董事会有些沮丧,决心在本赛季加大投入,在转会市场上的政策是“多进少出”。

  其实,从浐灞整个谈判过程来看,万厚良并不是球队一定要卖的球员,正因为这样浐灞才敢在经济危机面前对小万的身价“不打折”。

  首先,从目前的情况看浐灞的首要问题不是卖谁,而是买谁。上赛季浐灞取得联赛第五创造了陕西足球的历史,下赛季浐灞的目标当然是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留住人才并引进更好的人才才是成耀东现在考虑的头等大事。万厚良是现在中超联赛中少有的后防青年才俊,出价200万,如果有人愿买,浐灞可以用卖小万的钱持币观望寻找需要的球员,如果没人买,这样的球员留在队中还能继续发挥作用。所以无论卖与不卖,浐灞都能进能退,成耀东在关于小万的转会上打的是一手双赢的牌。

  其次,回顾上赛季浐灞的比赛,赢球的关键在于浐灞后防稳健。如今主力中后卫夏伊德由于有伤已经选择退役,新赛季补充中卫是浐灞的头号问题。而纵观转会市场,能达到万厚良这样水平的球员并不多,那卖掉自己的中卫再去找一个实力相当的中卫,显然是一个亏本买卖。也许正是因为以上种种原因,使得小万最终继续留在陕西中新浐灞队。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万厚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