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05双冠王功臣试训青岛 他曾是香港联赛银靴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挂牌球员转会终于有了进展,曾经在2005年为大连队夺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小将马帅已经跟随青岛队训练,试训的马帅在今天跟随青岛队完成了体能测试。

  今天下午,青岛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完成了赛季前的体能测试。在测试队员中,一个陌生的年轻人引起关注测试记者的好奇。在青岛队员的介绍下,青岛记者才知道,这名球员是来自大连队的马帅。

  马帅是在1月13日赶到昆明跟随青岛队试训的,现在已经训练一个星期了,这次跟随青岛队完成体能测试,也是为转会迈出了很好的一步。但是现在还无法对马帅转会前景进行预测,因为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就马帅转会进行深入的谈判。

  马帅成名于香港联赛,曾经是2004赛季香港联赛射手榜第二位。2005年5月从香港联赛归来后,马帅很快在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由于球队锋线人员很多,中超联赛马帅5次出场,但只有2次是首发,却有3个进球,在足协杯上他还有5粒进球。期中在和山东鲁能队的决赛中,马帅打进了制胜的一球,帮助大连队实现了双冠王美梦。

  在大连队从天津载誉归来时,一路上大连实德集团的高层让马帅一直捧着足协杯金杯。在马帅的眼前,似乎展现出一条光辉的大道。但是随着大连队主教练的更换,马帅在球队的中位置出现了变化。

  2006赛季,四线作战的大连队最终彻底被赛制拖垮了,主教练福拉多也黯然下课。马帅在这个赛季里,虽然依然是一名替补,但是他是实德锋线进攻时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在同龄人朱挺、刘晓峰、邹游等人中,属于实力和条件比较好的,更加赢得主教练的信任。

  但是在2007赛季,马帅没有代表大连实德队打过一场比赛,甚至在记者的记忆中,他连18人的大名单好像都没有进过。也就是说,在邦弗雷雷的手中,根本就没有马帅这个球员。原因是在冬训的时候,邦弗雷雷一直在教学比赛中使用自己推荐的外援阿马弗莱,导致一直在场下坐板凳的马帅问:“我比他差吗?”一句话,让他远离中超一个赛季。

  2008赛季,冬训时马帅再次遭遇不幸,伤病让他错过了进入到拉德科阵容中,等到科萨上任后,他已经忘记了还有一个马帅的球员,这个赛季马帅在训练场上度过了一个赛季。

  2009赛季,马帅被俱乐部挂牌了,这名门前嗅觉灵敏,意识和身体上佳的球员,需要走出去重新开拓自己的事业。当两个赛季后他错过了大连队调整的班车,眼看着朱挺等人从身边而过时,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站。

  现在还不知道青岛是否是马帅的下一站。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