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公布挂牌名单王新欣上榜 身价600万或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晚18时,辽足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发送了转会球员名单,引人关注的是辽足进攻核心王新欣的上榜。在经过与俱乐部的多次协商之后,辽足最终同意王新欣转会,但开出的身价为600万人民币,这也让王新欣基本上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

  辽足本次挂牌球员的最终名单为:王新欣、臧海利、戴琳、王超、陈星、马威、杨世麟、王功勋、张玉宁、张考、袁哲、刘斌、王子豪、陈乃康、王华强,总共有15名球员上榜,其中最受到关注的无疑就是队中的头号球星王新欣。在最近几个赛季之中,王新欣一直都受到很多中超俱乐部的追逐,但无奈辽足一直拒绝放人。不过随着辽足的降级,辽足的态度也终于发生了松动。

  在球队当初刚刚集中之时,王新欣就没有回到球队,由此可见他的转会心意是非常坚决的。但在此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内,辽足俱乐部在谈王新欣能否上榜之时,对外的态度总是不置可否。事实上,辽足也是采取了待价而沽、后发制人的办法,希望能将王新欣卖出一个好价钱。

  果然,在辽足最终发往中国足协的转会名单之中,王新欣的名字不仅赫然在列,而且身价达到600万,如果不出意外,王新欣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新标王。对于这个价格,辽足常务副总经理隋岩表示:这个价格不一定是最终的成交价,但从辽足的角度来说,我们报出这样一个价格,这是表示我们对球员能力的评估,对他们的一个认可,我们认为王新欣的实际价值是值这个钱的。但可能因为大环境不好,最终的成交价会受到影响,具体会谈到什么价格还要与有意引进王新欣的俱乐部进行商谈。

  除了王新欣之外,辽足的另外一员老将臧海利也如愿上榜。臧海利一直想回到家乡球队长春亚泰效力,但辽足也非常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发挥老队员的作用,但最终辽足还是尊重了臧海利的个人愿望,同意其上榜转会,标出的转会身价为200万人民币。同样,臧海利的身价也与王新欣一样,在实际成交的时候将低于这个数字,而且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进行临时转会。

  对于将王新欣、臧海利这样的核心球员放走,辽足副总隋岩表示,我们还是要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这样即使将来有一天,他们再进行转会的时候,也会首选考虑辽足,就像李铁这次回归一样,如果我们死拦着不放,双方都不开心,将来也都造成一定影响。现在先让他们都上榜,具体情况还要与引进他们的俱乐部仔细商谈,如果他们转会成功,辽足也祝福他们在新的球队有一个好的明天。(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王新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