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公布挂牌名单王亮上榜 07标王或屈身中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7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报名申请截止时间,鲁能俱乐部对外界确认,新赛季鲁能一线队只有王亮一人被挂牌,另外还有鲁能足校的4名小队员上榜,他们分别是韩中、孟方言、帕拉哈提、于海洋。与此同时,鲁能高层透露王亮的转会价格应该为百万元左右,只是王亮目前尚未找到合适的下家。

  在1月16日鲁能召开的新赛季球队见面会上,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内援情况时就透露,由于价格原因放弃了引进内援计划,将精力放在培养年轻球员上。同时,由于明年泰山队将多线作战,而且还有十一运会的任务,因此俱乐部决定除了将去年租借给辽宁队的王亮挂牌之外,一线队所有球员都将留下。

  王亮2007赛季以480万的价格荣膺当年的标王并成功转会鲁能,但他在鲁能的日子并不如意,一直无缘踢上比赛,不得已2008赛季他回到了老东家辽宁队。只是由于当时辽宁队根本付不起鲁能开出的转会费用,两家俱乐部磋商后王亮才以租借的形式回归辽宁队。2008赛季,辽宁队发挥不佳球队降级,王亮的租借合同也已到期,也就离开了辽宁队。

  据了解,王亮如今并未随辽宁队训练,也没有参加辽宁队今天下午的体能测试,也就是说新赛季辽宁队继续租借王亮的可能性不算大。鲁能高层今天透露,王亮转会的事情确实没有什么进展,俱乐部和王亮个人都在为此努力,俱乐部肯定不会为他设置障碍,确保王亮新赛季能继续驰骋赛场。有消息说,刚冲入中甲的沈阳东进队希望得到王亮,但具体是转会还是租借仍无最新答案。(怎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