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热身试训外援接连入球 2比3惜败逼对手报复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55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申花结束了自己欧洲之行的第二场热身比赛,面对参加了本赛季欧洲联盟杯的乌克兰德尼普洛队,申花队表现得依旧非常顽强,虽然最终以2: 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表现还是获得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首肯,球队助理教练谢晖说: “这支球队应该是本次拉练热身对手中实力最强的队了,我们的队伍能踢出这样的水准,后面的比赛就更有信心了。”

  由于得知申花队上一场热身赛战逼平俄超冠军鲁宾卡赞队,因此德尼普洛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四名乌克兰现役国脚。而本场比赛的计时也并不是第一场热身性质的70分钟,而是上下半场各45分钟的正式比赛计时。在比赛过程中,申花队上下表现得非常主动积极,拼抢动作也相对比较大一些,这种打法显然让对手非常不适应,急躁之下对手的44号甚至还因为一次报复动作吃到红牌。而凶狠的拼抢也让申花队复出了代价,替补出场的右后卫孙吉也因为飞铲吃到红牌被罚下。由此可见,这是一场无论在技战术还是在精神品质方面都极具锻炼价值的比赛。最终,尽管毛剑卿和保加利亚外援扬戈维奇为申花进了两球,但由于对手的实力同样强大,他们以2比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只不过,能够与一支联盟杯参赛球队踢出这样的场面和比分,临时主帅朱骏和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都表示了满意。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继上一场比赛为球队创造一个点球之后,扬戈维奇又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帮助球队打入一球,这也许证明了这名外援的价值。其实不仅仅是他,朱骏对这第一批四名外援的表现都表现出了肯定的态度。“这4名外援只是我们第一批到队试训的,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外援到队,其中就有一到两名在欧洲赫赫有名的国脚级球员。”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挑外援,只相信自己的眼睛,什么辉煌履历、国脚经历并不感兴趣。目前跟队的外援表现都不错,尽管还很难下结论,但相对而言,我感觉迭戈和扬戈维奇更加出色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