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FC将赴申花招兵买马 主帅透露真空位置急需添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亚足联开始推行3+1的外援新政以来,亚洲各国联赛中的俱乐部开始将此援目标盯紧临国的优秀球员。年初,上海申花与澳超的悉尼FC结成友好俱乐部,这也为双方进行球员互换提供了优厚的条件。据FOX体育报道,悉尼FC队主教练科斯米纳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他的引援目标中就包括中国球员。

  上赛季参加了亚冠联赛的悉尼FC队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中表现并不尽人意,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仅排在8支球队中的第6位,显然这不是主教练理想的成绩。上周末以1-3不敌昆士兰之后,悉尼FC在联赛中首次无缘总决赛,这也使主教练科斯米纳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下赛季的招兵买马上。

  “我们大约要有三至四个位置上的人员需要补充,”科斯米纳说,“我们与中国的上海申花队签署的协议也许会帮上大忙,我们有可能会去那边比赛,再挑选几名好的球员。”由此可见,悉尼FC还没有确定会引进哪名申花球员,看来申花方面想用郜林或肖战波等人与对方球员交换还只是一厢情愿。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悉尼FC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