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走投无路欲投奔中超 泰达早认定意大利人太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35岁的托马西走投无路之下主动投奔天津队,这名意大利老将经历了在西班牙、英格兰的颠沛流离后,决定不远万里来帮助中超联赛的建设。

  如果托马西前来中国,他无疑将是最大牌的外援,昨天他已经与天津队会合。天津队不少球员对托马西仰慕已久,不少小球员还纷纷与他合影。

  托马西在1996年到2006年间效力于罗马队,2004年开始,他由于膝盖受伤休养了一年多。为了表示对球队的热爱,他成为球队里拿最低工资的球星,但复出后依然得不到主教练的信任。最终他在2006年夏天加盟西甲莱万特队,后莱万特由于经济问题等降级。2008年夏天,他加盟了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又称皇家园林巡游者),而他在那里也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在去年12月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托马西曾表示他希望回意大利踢球,他当时声称正在等待意乙维罗纳队的合同。维罗纳是他的出生地,不过他当时也表示他还在寻找海外俱乐部。从目前的情况看,维罗纳显然已经对托马西关上了大门,而他之所以来天津也可以从当时的采访中一窥究竟:“我会在1月31日做决定。我的想法很简单:继续踢球。我甚至不能想象不踢球的样子,那对我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

  不过托马西留在中超同样有不少困难,因为天津泰达认为托马西太老。在天津队去西班牙拉练前,经纪人就已经将托马西的资料发给了球队,但天津队一口回绝。没想到,不死心的托马西居然自己赶到了天津队在西班牙的驻地参加试训。

  托马西曾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在意大利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托马西在加时赛期间反越位成功攻入一球,但主裁判莫雷诺吹罚此球无效,意大利队最终被韩国队的金球淘汰出世界杯。此后,莫雷诺成了黑哨的代名词,而托马西也成了倒霉蛋的代名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