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徐弘的批评我都接受 更希望能去欧洲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21  半岛晨报

  目前正在家养伤的冯潇霆因为转会传闻以及缺席实德队冬训等各种消息缠身,一时间成为关注度非常高的中国球员。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冯潇霆坦言对日前徐弘公开对他提出的批评完全接受,“徐弘是我恩师,我永远不忘他的恩情。对于我转会的问题,是经纪人在处理,我本人并不是很了解情况。”

  晨报:关于你可能加盟韩国K联赛的消息是否属实?

  冯潇霆:我本人的确不是很清楚。关于我转会的事情,我都交给了经纪人处理,也许是经纪人在和俱乐部谈转会K联赛的事情吧。转会到哪里以及是否能够转会成功等一系列问题,我都交给经纪人去办,我自己对很多事情也不是非常清楚。按照我本人的意愿,我更希望去欧洲踢球。

  晨报:那么,你与实德俱乐部合同到期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冯潇霆:俱乐部与球员都是一年一签,不存在合同到期后我就是自由人的事情。如果是那样,实德队所有人的合同都到期了,都是自由人了,这怎么可能呢?

  晨报:日前,徐弘公开批评你没有参加冬训,甚至有些好高骛远,你怎么想?

  冯潇霆:徐弘是我恩师,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恩情,他批评我的那些话我都虚心接受。我跟徐弘指导通电话的时候,他也批评过我,之前科萨也批评过我,我认为他们说得都对,我都能接受。A21f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徐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