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热身不敌罗马尼亚劲旅 张烁破门试训外援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0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正在西班牙海外拉练的天津康师傅足球队昨天凌晨与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康师傅队以1:3告负,康师傅队10名试训外援上下半场先后登场。罗马尼亚电视台转播了这场热身赛。

  上半时,康师傅队为考察试训外援,派上5名外援首发。康师傅队按照赛前部署,坚持打地面配合,在场面上不落下风。布加勒斯特星队不愧为一支劲旅,他们在第20分钟率先破网。23分钟,康师傅队吴伟安掷出界外球,张烁在禁区内接球转身,冷射破门,扳平比分。张烁随后的单刀突破险些进球。27分钟,对方再进一球,康师傅队1:2落后上半时。

  下半时,康师傅队另外5名试训外援大轮换,虽打得挺有生气,但在对方严密防守下,康师傅队没能再敲开对手大门。比赛中,康师傅队一名塞尔维亚试训中后卫外援小腿被对手鞋钉划伤,血流不止被换下。对手在第70分钟再入一球,康师傅队无力挽回败局。

  本场热身赛,康师傅队与强队过招,达到了试训外援、磨合阵容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