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内援欲买实力派中后场 外援引欧洲强人仍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56  半岛晨报

  虽然内外援引进工作仍无明显进展,但是徐弘在接受采访时对引援工作充满信心,而且他明确告诉记者,不仅会引进欧美外援,还将利用外援“4+1”新政考虑引进亚洲外援。在内援引进方面,徐弘表示肯定将引进一两名中后场球员。按照徐弘这个引援蓝图,今年的实德队人员将发生巨大变化,新赛季里将有一支全新的实德队出现在大家面前。

  外援考虑“4+1”新政

  日前,徐弘曾亲自前往亚泰队与朝鲜国家队比赛现场观看比赛,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合适的亚洲外援,“感觉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们肯定会考虑外援新政策,引进一名不受上场外援名额限制的亚洲外援。”徐弘告诉记者,他现在主要关注澳大利亚等几个亚洲足球强国的外援,“澳洲的外援会好一些,我们也有这方面的考虑,目前也与相关人士有一定联系。”

  除了引进亚洲外援外,徐弘引援的重点还是在欧美以及非洲等地区。但是,由于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在1月30日才关闭,所以在此之前有实力的外援恐怕不会前来试训,“能力强一些的,肯定首选欧洲球队试训,争取能够在欧洲打联赛。等到欧洲转会结束,实力强的外援才会考虑中国。这也很正常,我们选援工作只能拖后一些了。”

  同时,徐弘还提出引进外援的一个全新思路,“在选外援的问题上,我们也尝试另外的方式,比如去年在中超联赛里表现很好的外援,同时又能适合我们打法,我们可以去选择。起码,我们了解这样的外援,知道他们适合中超联赛,也会避免外援资料出现虚假导致引援失败的风险。不过,我现在肯定放弃奇里科夫了。”

  肯定引进一两名内援

  虽然徐弘上任伊始便提出将引进大连籍内援的想法,但直到现在仍未有实质性动作。徐弘告诉记者,在内援市场上,实德队肯定会有动作,目标是一两名中后场的大连籍球员,“必须引进内援,因为现有人员不够打完新赛季的所有比赛。”

  徐弘看中的内援会是谁呢?由于徐弘将引进内援的位置锁定在中后场,因此在上榜球员中找到符合条件的大连籍球员并不难。但徐弘透露,目前引进内援工作还在等待,“因为中国足协规定20日是正式挂牌时间,23日会出挂牌球员名单和身价,所以我基本上会在23日以后正式考虑内援的问题,估计月底会有一个大概的结果。”

  至于引进内援的人数,徐弘称最多引进两个。知情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实德队引进的内援将会是徐弘昔日带过的中后场球员,其整体能力在国内绝对称得上一流。“我引进内援的目标之所以锁定中后场球员,主要是因为在前场我们的球员很多,而且能力在国内算是很强的,没必要重复引进像董方卓、李凯这样的球员了。”徐弘说。A22d

  晨报海口1月18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